会员张天龙作品被洪泽湖博物馆永久收藏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  【 关闭

 
我会著名篆刻家、画家张天龙今年继【华夏伟人贤德造像】作品被江苏民建书画院收藏和【淮安名人金石印像】被江苏淮安市博物馆永久收藏后,近期又一精品力作【洪泽湖畔节气谚语】被洪泽湖博物馆永久收藏,今年已有三幅作品被博物馆和书画院收藏。张天龙先生四十年如一日,刻苦钻研篆刻、书画艺术,他的印章以刀法丰富笔法、刀笔互见,章法严谨,方正平直、大方大气,深得汉印之神韵。数十年前他创作的作品就被民建中央、中国美协、宁夏银川美术馆收藏。

张天龙先生现为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江苏民建书画院画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画院画家,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北京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肖像印研究会会员,金陵印社社员、淮安市清江浦区美协副主席,淮安市淮阴书画院副院长,淮安市老年大学、淮阴区老年大学山水画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