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民建会员企业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为淮安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 】  【 关闭

                       
     1012日下午,淮安市第四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淮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团省委副书记司勇、淮安团市委书记许根林、淮安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进行了第四届青年商会会长及副会长的选举工作,万同节能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顾海波当选为第四届青年商会会长,淮安广济医药董事长朱华林等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朱华林自担任青商会副会长以来,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台商论坛、青年菁英会,并热心公益事业, 积极为社会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机构捐赠善款及物资,助力贫困大学生圆上学梦,她表示:"身为青年商会的一份子,一言一行都要维护青年商会的形象和利益,认真负责的提出每一个建议,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项任务,我相信,在这个大家庭所有人的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清江浦七支部 汤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