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张天龙被聘为淮安市老年大学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  【 关闭

 
    淮安市老年大学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在淮安市博物馆一楼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会议由曹启瑞常务副校长主持,三位副长出席会议,刘校长就"尊师重教"、"尊师颂教"主题在大会上作了长篇主旨讲话。刘希平校长亲自向全体老师颁发任课教师聘书。市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和市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学员近数百人见证这次聘任教师过程。

在大会上,淮安市民建会员张天龙先生被聘为淮安市老年大学任课老师,主教中国画。张天龙先生现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肖像印研究会会员,北京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金陵印社社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民建江苏省书画院画师、淮安市清江浦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淮安市老年大学中国画教师。张天龙会员主攻中画,兼长篆刻、刻石肖像印,图案设计等门类,是我会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