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家荣获第二届“淮安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  【 关闭



    连绵秋雨一何碧,最是慈善暖人心。值此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5,在美丽的大运河文化广场,第二届慈善奖颁奖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表彰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市政府蔡丽新代市长、市政府肖进方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刘华副主任、市政协程刚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陈洪玉会长等市领导。

民建会员企业家,淮安广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女士在此荣获了"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朱华林坚持企业"广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信念,带领公司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08年汶川地震,她第一时间为四川汶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2008年联合汤臣倍健公司为淮阴区南陈集捐款20万元援建希望小学,后又陆续为学校捐献电脑、图书、文具、雨伞等物品共10余万元;2011年为洪泽县黄集镇小学(留守儿童)"广济·来吧"捐电脑及图书8万余元;2013年向涟水县前进小学捐3万余元的图书;2015年为江苏省儿童基金会捐赠10万元基金。多年来,朱华林累计为社会捐资捐物300余万元,在淮安市乃至江苏省产生了积极影响,真正做到走进社区、关爱百姓、服务大众。

除了帮扶社会,对待企业困难职工,她同样也是关怀备至。她以实际行动支持职工子女上大学。号召公司员工为患病职工捐款救助。在每年7月举办感恩庆典活动,迎接年满五年的员工,给他们特殊的回馈,都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淮安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朱华林表示:广济医药发展的15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得之社会,必将回馈社会。她也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去影响更多人投身爱心慈善事业,为加快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贡献力量

 

                  

                             清江浦七支部 汤

                          2017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