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师范学院支部会员孙琳喜获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8-04  字体:【 】  【 关闭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1230日由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受文化部、财政部领导和监督。重点围绕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和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其中艺术创作是基金支持的重点。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艺术创作项目。

孙琳同志申报的项目在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7000多项申报项目中,获得资助殊为不易(雕塑类全国仅获得22项资助),孙琳同志系民淮安建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淮安民建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讲师,江苏省优秀青年雕塑家,此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是继2016年获得首届江苏省艺术基金美术创作项目、淮安市双名工程资助后的又一突破。(师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