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会张天龙新作入选“纪念黄炎培 诞辰140周年――江苏民建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 关闭

 


8月24日上午9时"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江苏民建书画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民建江苏省委主办,江苏民建书画院、江苏工美馆、江苏省建集团承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省委原主委赵龙,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民建省委秘书长洪继东,省民建书画院院长肖和,以及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等出席了开幕式。洪慧民主委在开幕式上讲话。



淮安市民建会员张天龙应邀赴宁出席开幕式。张天龙会员是我会书画篆刻家。他四十年如一日刻苦学习、专研书画艺术,尤其是继承和发扬张氏刻石(金石篆刻)肖像印技艺,他这次入选的新作《先贤金石印像》四条屏,其中黄炎培先生肖像、陈昌智先生肖像等在方寸之间,用刻石肖像印形式展现黄任老风貌,造像形神兼备,栩栩如生,内涵丰富,风格突出,充分说明了他对民建先贤的崇敬和感梧,这些肖像印作品体现了张天龙会员深厚的功夫和民建工匠精神。《先贤金石印像》得到金陵评委一致认可,省内外观展书画艺术家敬佩和赞赏,广大观众的欢迎和点赞。

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绘画、刻石肖像印、篆刻、紫砂壶等优秀艺术作品110幅。《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江苏民建书画艺术作品集》在开幕式上和读者见面。此展8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