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 关闭


430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全体辅导员,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此次活动在校园网络平台、抖音平台等进行了同步全程直播。淮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第一梯队成员、战“疫”一线的民建清江浦区九支部会员、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患办副主任冯伟广,受邀参加抗疫英雄报告会,并在在事迹报告会上分享了淮安本土抗疫一线中,自己与队友并肩作战,白衣执甲的动人故事。

作为淮安市首批进入隔离病房的医务人员,冯伟广作为代表,把他的抗疫经历分享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作为民建会员,他详细的介绍了民建对自己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民建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的感染着自己,让自己逐渐成长!统战部、民建淮安市委会组织的建国70周年一系列活动,深深的加深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也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抗疫一线工作的动力!

C484F9E972F2D6C40A444DA14C1DEBE6.jpg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向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患办副主任冯伟广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韩香云书记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须有新作为。希望同学们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青年;做只争朝夕、博学笃行的青年;做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青年,担当青年人力所能及的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清江浦区九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