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浓浓“战疫”情 助力幼儿园复学 淮安会员低调做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 关闭

幼儿园开学亟需防疫物资,我知道后就购买了一些消毒用品,安排车辆送过去了。社会服务工作我们民建会员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淮安民建会员企业淮安同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海被问到捐赠物资时说道。

近日,一份来自淮安市新星幼儿园的感谢信,揭开了一位低调的民建会员企业家的一次捐赠善举。

这是王怀海加入民建以来的第几次爱心捐赠他已记不清了。今年三月份,民建会员王怀海在得知淮安市新星幼儿园消毒物资紧缺后,迅速通过企业途径购买了价值8300元的消毒物资,派车送到了淮安市新星幼儿园

此次捐赠没有举行捐赠仪式被问到为什么放下就走时,王怀海说道:“所谓少年强则国强,而国家未来的教育基石就是学前教育。我们民建会员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为幼儿园做点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孩子的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民建会员有责任为教育出一份力,为抗击疫情担一份责只是物资不好买,只买到这些,尽一点绵薄之力罢了。”(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