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龙会员两幅“非遗”作品入展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 关闭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菊花初放。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联协办,淮安市博物馆,淮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为执行单位主办了主题为“新时代颂”2022江苏省美术摄影主题联展暨淮安市第五界民间工艺美术精品展。该展于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29日在淮安市博物馆二楼展厅展出。淮安市民建会员,我市刻石肖像印篆刻家,清江浦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刻石肖像印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天龙创作的《淮安名人印像》、《百里画廊名景图像》两幅刻石肖像印作品入展。

此展张天龙先生与弟子张媛女士作品同时入展。对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坚持、创作是传承人的责任,鉴赏、收藏是最好的保护,展览、陈列是最好的传承。(机关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