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支部被表彰为盱眙统战实践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 关闭



近日,盱眙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民建盱眙县支部被表彰为2021年度统战实践创新工作先进单位,淮河支部副主委吴志新担任会长的盱眙县温州商会同时受到表彰,盱眙县支部主委金山被表彰为2021年度统战实践创新工作先进个人。


金山统战先进 - 副本.jpg


2021年度,盱眙民建在民建淮安市委的关心和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会友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进取,创新担当,不断进取,对于参政议政工作重点抓,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求实效,宣传工作上台阶,在交流学习有突破,让联谊工作开新局。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认同。

2022年,盱眙民建将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与在盱的其他党派支部共同谱写盱眙统一战线事业新的篇章,助力盱眙建成长三角现代化山水文化名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盱眙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