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三支部三位会员同获区人大任命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 关闭


5月11日,淮安市清江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建清江浦区三支部有三位会员在本次会议被任命新职务。本次会议通过任命杨新红同志为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任命邱建民、周劲松同志为清江浦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杨新红同志为现任清江浦区人民法院清河新区法庭庭长,在法院从业27年,她始终牢记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次被授予优秀公务员、淮安市十佳法官等荣誉称号。获任人民陪审员的两位民建会员参加了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和岗前培训,他们表示,将在人民陪审员的岗位上,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参加审判活动,肩负起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切实履行陪审员职责,真正成为司法公正的执行者和监督者,成为司法民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共同推动地方法治建设。(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