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淮河支部副主委吴志新当选盱眙县温州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 关闭


在5月20召开的盱眙温州商会第三第一次会员大民建淮河支部副主委吴志新当选盱眙县温州商会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辉出席会议并向吴志新会长授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瑞晴以及在我县投资兴业的温州企业家、金融服务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

民建淮河支部副主委吴志新是浙江温州人,现为江苏特威希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盱眙县政协常委、盱眙工商联合会副会长,此次温州商会换届选举,他由上届的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全票当选为会长。

自2004年在盱眙投资兴业,吴志新把一腔热情贡献给第二故乡盱眙这片热土,带领全体员工打造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带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他的企业江苏特威希电气有限公司注册的“特威希”商标被江苏省淮安市评为淮安市著名商标,公司先后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科技专利14项,公司先后荣获江苏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同时,在温州商会的十年成长中,吴志新团结所有在盱投资创业的温州企业家及在盱经商人士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引导在经商创业的温州企业家,扎根盱眙、热爱盱眙将企业自身发展与盱眙发展紧密结合,做强做大在盱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打响温商品牌使温州商会成为推进温州与盱眙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作为民建一份子,他还带领会员企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他在带动所有在盱投资企业书写精彩创业篇章的同时为盱眙当地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工作岗位,让包括留守妇女在内的社会人士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患病职工、资助贫寒学子、慰问孤寡老人、特殊儿童把温暖与爱传递给社会弱势群体。

吴志新在会上作就职发言时表示,今年是我县“十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轮五年发展已经开启。他将带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围绕目标做好服务,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保护会员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团结带领在盱温州籍企业家,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为盱眙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