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代表队勇夺市民主党派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 关闭


4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党派成员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精神,淮安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会组织主办、民建淮安市委机关协办“五粮头曲杯”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民建会员企业淮安盛典商贸有限公司赞助。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带队,来自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农工党等民主党派5支代表队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农工党郑劲松主委亲自参加比赛

友谊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邀请羽毛球运动专职裁判员,设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民建市委会代表队以三项比赛团队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冠。

本次比赛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比赛增进了民主党派成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为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成立一百周年献礼。(周劲松 刘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