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感恩奔跑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 关闭


4月18日,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鸣枪开跑。淮安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副主委、市物流产业商会会长许伯栋一行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进发。

一大早,市政务服务中心起点附近人声鼎沸,洋溢着活力奔放、热情四射的气氛。开跑前万人高唱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场面激动人心。

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作为淮安首届马拉松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5000名选手参加,沿岸春意盎然的运河水城美景惊艳了所有人的目光,沿途热情奔放的淮安人民此起披伏的助威声,也沉醉了各位跑友的心。

行进过程中,许伯栋一边奔跑一边高举中国共产党党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民建会员的许会长,他的这个动作被路边的摄影师抓拍到,该照片随后被发表在人民日报数字网。当得知此事,许会长很是激动。他表示此举旨在和大家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作为民建一员,自己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根本主题,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传承和弘扬参政党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政党,铸就伟业。置身于这个伟大时代,每个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为追寻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党爱国热忱,激发商会各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我商会将在近期精心谋划系列活动,以凝聚起全体商会会员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宗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淮阴区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