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洪泽支部召开支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 关闭

 




2018年8月31号,民建洪泽支部在会员企业东俊机械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主委张军锋主持。




会前,会员一起参观了会员企业,会员杨俊介绍了企业产品主要是石油机械,90%为出口,主要销往美国、俄罗斯、中东等国和地区,年内可实现销售6000多万元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招工困难等问题。会上,张军锋主委传达了洪泽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朱亚文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解放思想,实干担当,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报告,大家继续集体学习了会的新章程的,以此提高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增强服务大局本领。在充分讨论、民主协商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分工调整方案,明确了主委、副主委、支委的工作职责。大家再次学习研究了市委会的《基层组织考核办法》,逐条对照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会员,确保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洪泽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