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委召开基层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 关闭

 


8月8日下午,民建淮安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基层委工作会议,各支部主委以及民建淮安区委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淮安区主委关中键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传达民建淮安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深化思想大讨论文件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为总理家乡发展贡献"民建"智慧;二、学习了民建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淮安区各支部积极对照意见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基层组织建设做实;三、通报淮安区社情民意基本情况,各支部在社情民意信息宣传上要下苦功,再接再厉,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

关中键主委在会上就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距离市委会的考核截止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各支部要按照年初的计划逐一过细,查漏补缺,对标全市优秀先进支部,找差距补不足,利用这几个月时间把工作梳理好整合好;新老会员要传帮带,民建大家庭需要每个人用心维护,老同志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新同志要迅速融入,肯干实干,奉献自己的力量。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