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 暨下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 关闭

 

7月14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在区软件园民建会员之家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主持,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玉琴通报了上半年民建淮安市委各支部的社情民意的上报、采用数量及工作情况。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上半年调研工作开展进度及社情民意撰写情况,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建设进行了讨论。

张玉琴要求各支部主委要积极关注市委会的网站信息,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多学习、多写稿、写好稿,带动会员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政府解决问题出谋划策、提供建议,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认真对照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和市委会考核目标,补缺补差,落实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