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机关四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 关闭

 

77日,民建淮安市机关四支部在洪泽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四支部主委汤景峰主持,支部副主任周志清及特邀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四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集中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及市委统战部王子政常务副部长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会议宣读了四支部人员分工调整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会员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意见,会员们畅所欲言,为支部更好地发展献计出力。

汤景峰就下半年工作开展做出具体部署,他表示,四支部是创新型、实干型支部,要在创新中求发展,凝聚支部的一切力量,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发挥基层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做好活动组织、爱心志愿、宣传引导等工作!下半年,四支部必当传承民建先辈爱国、爱民、民主、合作的精神,奋发向上,积极作为!

78日,与会成员一起参观了会员企业江苏缔艺家家居有限公司,并就企业未来发展进行座谈。(张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