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盱眙支部社会服务小组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 关闭

 

7月1日下午,民建盱眙支部社会服务组召开了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小组会员会友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会服务小组组长戴兵主持,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人二季度的工作情况,许章响汇报了思源工程的开展情况,高犇汇报了近期到社会福利院开展活动的情况,蔡士亮汇报了e万行动项目开展情况。其中, e万行动本季度共发放资金16.635万元,资助了196名孤儿,其中包括3名在校大学生,另有19名孤儿已与资助人成功配对,目前正在收集学期末汇报材料,预计将于秋学期发放资助资金。会议还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各人都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最后,主委金山对社会服务组二季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季度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还热烈讨论了盱眙支部三季度会议议程,提出了相关合理建议,并对部分事务作了改进。蔡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