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四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 关闭

 

4月28日,民建清江浦四支部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周海山、副主委陈兵及部分友好支部的主委共同参加,座谈会由四支部主委孙建军主持。

    会上会员王静向大家宣读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时间及背景资料,让会员对"五一口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使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自觉地坚持并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座谈会上,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畅谈对"五一口号"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精诚合作,积极上进,扎实工作,通过重温"五一口号"进一步了解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经历,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周海山主委做总结发言,他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将"五一口号"精神发扬光大,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建设美好新淮安作出积极贡献 清江浦四支部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