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 关闭

 

日前,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在镇江冷遹纪念馆,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全体会员以及支部会友参加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小组带领全体与会会员会友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于1948年4月30日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相关背景、起草过程、发布内容等;社会服务小组、会务监督小组、参政议政小组以及宣传组织小组组长分别就各工作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二季度专题汇报,并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积分情况、二季度工作情况、考勤情况,传达了省、市委员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了2018年三季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组织、会务监督、妇女工作计划,讨论了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地点及行程安排。

主委金山在会上重点就支部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年以来,支部在不断完善发展工作制、积分制、晋升制、会友制的基础上,实现了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宣传组织以及会务监督等方面工作的稳步推进。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二季度,支部新成立妇女工作小组,不断创新支部工作发展新载体,推进提升妇女工作发展,为女会员的发展打下基础,为支部发展添砖加瓦。他向全体会员提出新的希望,在二季度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勇创佳绩,让三季度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亮点频现,为支部全年工作奠定基础。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