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支部会务(监督)小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 关闭

 

3月3日,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会务(监督)小组在会员企业蓝雁建设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小组各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会务(监督)小组组长姜艳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二季度工作以及今年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首先公布交接小组承担的财务工作,并就继续出新出彩做好全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她讲到:上一年度小组针对支部活动会议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筹备,以保证会议活动的正常举行,为支部创建示范支部添砖加瓦,她表示今年小组仍要发挥每位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在走出去、请进来两方面多动脑筋,争取让支部活动有声有色、支部会议精彩不断,为支部本年度继续争当先进打下基础。

  小组其他成员就各自承担的会务工作发表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思想碰撞出一个个火花讨论掀起一个个高潮。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从丰富走出去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加大会员企业形象宣传、发展支部慈善事业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自身的工作基础提出了一个个意见建议,在会后还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探索。

   小组还特别邀请支部主委、副主委,支部其他小组会员等参加活动,听取他们对小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