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楚州支部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 关闭

 

2018年3月6日下午,淮安民建楚州支部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在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吉洪飞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淮安区基层委主委关中键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会员们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央视快评《在人民领袖的带领下》、《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等评论员文章;会上还学习了民建淮安市委《关于深入改革基层支部目标考核体系的意见》、民建淮安区委《关于社情民意、调研、宣传、信息考核奖惩办法》;吉洪飞代表支部对第一季度支部组织活动开展、宣传信息、社情民意等向会员们进行了汇报。

会上,关中键主委提出要求:1、每位会员会后要仔细研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建言献策;2、"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位会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3、民建楚州支部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优秀支部,希望每一个会员要珍惜荣誉,在组织活动、宣传信息、社情民意等方面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4、大家要不忘初心,要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民建各项工作,把支部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下去。(楚州支部    吉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