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企业家参加民建淮安市2018年企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8  字体:【 】  【 关闭

 

2月25日,民建淮阴区企业家张义、许伯栋、陈雪生及陈怀斌等人参加了民建淮安市委举办的2018年企工委工作会议。

会上,企工委陈兵主委充分肯定了企工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会员们介绍了各自工作和企业情况,并就活动组织、开展和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在新的一年里,企工委要团结带领好广大会员企业家,深入开展扶贫攻坚、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力争产业扶贫见实效、有亮点、出成绩;二是要引进来、走出去。企工委要和外地特别是发达地区的民建组织多交流,学习先进的理念,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三是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增进企业家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从而达到企业家会员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携手前进。

民建淮阴区三支部优秀企业家会员张义、陈雪生及陈怀斌在会上先后分享了自己加入企工委之后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企工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企工委组织的活动可以让大家开阔眼界,激发灵感,增长见识。通过交流,委员们可以将所学、所看、所想运用到本身的企业管理中, 实现共同进步,互利共赢。(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