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社会服务委、企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8  字体:【 】  【 关闭

 

2月25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社会服务委、企工委在会员企业铭泽体检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及企工委工作情况,并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社会服务委各位委员及企工委建安、工业、商贸物流金融及餐旅文广四个小组组长和相关会员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市工商局消协秘书长、机关四支部主委汤景峰,江苏省农商行淮安新区支行副行长何莉,市地税局二分局科长杨毅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企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兵副主任就2017年度社会服务委、企工委各项工作做总结汇报,他结合2017年民建企业家会员开展的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和企工委的工作现状,对2018年社会服务委及企工委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认真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借助企工委平台,加强企业家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民建传统的意识,为淮安"崛起江淮,包容天下",实现"两大目标"做出贡献;二是加强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和外地特别是发达地区的民建企工委组织加强联系,学习先进的理念,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会上,各参会企业家会员和特邀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组织和团结广大企业家会员,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以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和企工委各项活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最后,陈兵副主任表示将虚心接受各位会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市委会制定的社会服务和企工委的年度工作计划,并促进落实到位。各参会的企业家会员也表示将立足企业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参与企工委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以及调研走访等活动,共同将社会服务委和企工委打造成为民建企业家回报社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互助平台。(刘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