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支部宣传(组织)小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体:【 】  【 关闭


   
2月25日,农历大年的热闹气息还未消散,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宣传(组织)小组迎着新春的蓬勃朝气,举行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立足新的起点,谋划全年工作。

会上,宣传(组织)小组组长吴志新对2017年以来相关工作的开展作了总结回顾,对二季度工作乃至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虽然小组在上一年度为支部创建示范支部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但是仍需要自加压力、奋力拼搏,进一步挖掘潜力,将宣传工作做出彩,将组织工作做出色,为支部本年度继续争当先进奠定基础。

小组其他成员就各自承担的宣传组织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自身的工作基础提出了诸多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宣传工作抓大不放小,立足基层一线,更要向上突破;组织工作是支部发展的一大基石,必须要多发展优秀会员,如此才能进一步壮大支部力量。

小组还特邀盱眙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支部副主委等参加活动,听取他们对小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