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民建支部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 关闭

 
    112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开展淮安区支部考核工作,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庞进亮、副主委关中键以及市委会考核小组成员、监督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考核。


会议首先由淮安区常务副主委左建东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支部主委汇报了各支部的相关工作。考核小组从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宣传三个方面公布了各支部的得分情况,其中楚州支部因社会服务工作未能达到考核要求,未能进入先进支部行列,二、三支部达到先进支部要求。关中键副主委要求淮安区各支部进一步做好会务活动的开展,加强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争取2018年三个支部的工作都能有所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委会考核。庞进亮副主委首先对淮安区民建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注意工作平衡性;二、强化活动质量;三、激发组织活力。(左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