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对综合总支开展2017年度年度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 关闭

 1126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考核工作小组对综合总支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监督委员会成员段文扬、陈守龙参加了考核,市委委员、综合总支主委郑志梅及综合总支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志梅首先代表综合总支向考核小组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她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支部活动等四个方面总结了综合总支2017的工作。盱眙县支部、综合支部、直属一支部、技师学院支部及洪泽区支部负责人也分别向考核小组汇报了各自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监督委员会还就总支及支部的工作情况分别予以了点评。


庞进亮副主委在听取了综合总支及各支部的汇报后,对综合总支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总支2017年以来在制度创新、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工作上亮点频出、精彩纷呈,逐渐成为淮安民建组织建设的基地、参政议政的高地、社会服务的福地和培养人才的宝地,具有"最广、最新、最老、最优"的四个显著特点,并对综合总支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升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进一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打造富有活力的基层组织以及进一步群策群力,团结合作,争取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2017年考核中,综合总支盱眙县支部、综合支部的自评成绩均达到了优秀支部的标准,技师学院支部也达到了先进支部的考核要求,盱眙县支部还有望冲击示范支部的荣誉称号。直属一支部、洪泽区支部虽然未纳入考核范围,但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综合支部  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