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对清江浦区基层委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  【 关闭

 1119下午,民建淮安市委考核领导小组对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由市委庞进亮副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组成,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颜永廷、安敏全程参与考核。


会议由市委庞主委主持。首先,陈兵副主委代表清江浦区基层委向考核组作本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清江浦区民建本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对外交流"等工作上的开展情况。随后,全区十个支部主委逐个向考核组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将准备好的支部工作台账上交考核组。考核组详细查看了各支部台账资料,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就负责的组织建设、社情民意、宣传报道等方面通报了年度各支部的统计考核数据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不足之处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意见。





市委庞进亮副主委用"强""新""优"三字高度评价了民建清江浦区在成立第一年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开展的社会服务和上报的社情民意都占市委会全年数量一半以上,组织举行的"全国百名主委走进清江浦"活动圆满完成,产生广泛的影响。他在讲话中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打造富有活力的基层组织平台;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继续前行,再上台阶,争创全国优秀基层组织。

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