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  【 关闭

 1119日下午,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市昆仑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基层委全委会议,周海山主委出席主持会议,清江浦区基层委副主委和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区基层委陈兵副主委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会议进程主要围绕下一年度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讨论。区基层委副主委和各个支部主委分别作发言,主要讨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如何激活支部"休眠"会员,提高会员参与会内事务积极性。二是如何在保证量的基础上,产出精品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如何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宣传层级和影响力。四是探讨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层委牵头跨支部协同开展支部活动,群策群力把活动做大做好。五是近期将举行的清江浦民建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半日的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本次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下一年度区基层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坚定的方向,描绘出清晰的轮廓。周海山主委表示,清江浦区基层委成立第一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令人备受鼓舞。同时也为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发挥优势,突出品牌,扩大清江浦民建的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