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综合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 】  【 关闭

 916日下午,民建综合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民建淮安市委近期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综合支部社会服务月及迎接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支部主委毛永伟主持会议,民建淮安市委老龄委杨布克主任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对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毛永伟主委特别介绍了新会员教育培训、老龄委换届以及盱眙支部更名等与综合总支工作相关的市委会工作内容。同时,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在社会服务月中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的安排及相关工作分工。与会人员还就支部2017年考核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考核内容进行过细梳理,拾遗补缺。

 

最后,会议重点讨论了中秋节看望慰问部分老会员事宜,邀请老龄委杨布克主任介绍了老会员的情况,并对看望慰问老会员工作进行了分组布置,综合支部全体支委班子将分为三组分别对老会员开展中秋慰问。毛永伟要求综合支部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全力冲刺,争取在年度考核的最后阶段把支部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