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传统文化的推广 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淮安市委韩文军主委参加由民建清江浦区副主委、市美协秘书长兼副主席石鹏中组织的我市著名画家与民建会员企业家的座谈会。

市美协副主席、淮安市美术馆创研室主任、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会长、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赵家葆;淮安市美协副主席、淮安市美术馆创研室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杜愚;清江浦区美术馆副馆长、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程永华;淮阴师范学院讲师、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翟明帅等著名画家及江苏绿城风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峰、江苏先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星、江苏鼎瞻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左磊等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韩文军主委在座谈会上说,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国家实力的体现,关系到民族的振兴。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综合实力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现在不少企业最缺少的就是文化,一个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没有发展的企业,一个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没有希望的企业。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能紧密的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联系,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也是企业的招牌!   (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