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召开“社会服务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  【 关闭

        914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在民建会员企业淮安市江南语韵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社会服务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玉琴主持,基层委员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琴主委介绍了"社会服务月"工作计划,并听取了各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社会服务月工作打算。会议通过讨论明确了"赴经济薄弱村访贫问苦、再赴儿童福利院看望残疾儿童、赴师范学院开展爱心助学"等3项淮阴区基层委重点推进的社会服务活动。

就社会服务月工作,张玉琴主委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服务工作在民主党派整体工作中的重要性越发凸显,社会服务工作已经成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民建淮阴区基层委打造出"爱心助学"、"爱心助残"等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树立了民建淮阴基层委的良好形象。当前正是推动幸福淮阴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各个支部要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主动契合新形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大做强几个具有淮阴特色的可复制推广的"淮阴经验"。(王浪 张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