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 关闭

613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在开发区乐业社——民建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主任黄如江、常务副主任赵峰、副主任杨和军、刘涟国、孙建军、秘书长汤丰名、副秘书长陈怀斌以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黄如江高度肯定了企工委2020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会员企业生产经营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但是企工委委员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和民建市委会的有关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纷纷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参与一线抗疫,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抗疫期间,为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企工委积极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解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资金困难,企工委组织举行民建企易融合作仪式暨银企对接签约活动,活动现场由淮安农商行现场介绍针对民建会员企业推出的民建企易融产品、银行贷款要点以及该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普惠产品等,很大程度上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扩展会员企业业务,企工委举办了新疆农七师胡杨河市.淮安援疆招商引资“云推介”暨网上项目签约仪式,为大家介绍新疆的招商项目。黄如江主任表示,上半年企工委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表现出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社会担当,充分展示了企工委的风采。

随后,黄如江主任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重新明确企工委成员工作分工。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做好新一年企工委的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 二要加大服务会员企业的力度;三要加强企工委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四要履职尽责,发扬企工委委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神。(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