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高教园区总支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 关闭




528日下午,民建高教园区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高教园区总支主委李相前主持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高教园区总支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3e04b62b8c477eca981d273fecd599a.jpg

815311649eeec670a632bc6a5d9b3ef.jpg

会议传达了民建淮安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高教园区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各支部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对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和支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围绕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相前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将换届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要严把纪律关,严格按程序,主动向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门汇报要着眼长远,努力将民建后备干部、骨干会员纳入各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门的培养计划,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支部换届任务。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