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会务(监督)小组召开三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 关闭

 

 10月13日,盱眙支部会务(监督)小组在会员企业新舟幼儿园举行2018年第三次小组工作会议,支部副主委及小组各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会务(监督)小组组长姜艳对上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小组工作在社会服务、宣传报道、及会友发展工作上亮点频现,每位组员都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本组工作职责良好的开展工作。并就小组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四季度活动要走出去,为会员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内强素质,加强与兄弟支部间的学习,展现盱眙民建支部良好形象;二是完善会内各项制度,按照"精而实用"的要求,坚持科学性、规范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相结合的原则,认真梳理现有规章制度,查漏补遗、修订完善;三是发挥本组会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统筹好人力、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资源,突出重点,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开展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

 随后,小组其他成员就各自承担的会务工作发表意见,为小组工作的开展、支部的发展贡献智慧。(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