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 关闭


10月29日下午,民建盱眙支部在乐业社(盱眙民建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金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开展了相关学习,学习了新华社评文章《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会议传达了《“习之斋”·民建思源读书驿站征集通知》、民建淮安市委召开八届八、九次全委会议精神、民建淮安市委开展“主委走基层”活动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参政议政组、宣传组织组、社会服务组、会务监督组、盱眙民建会友联谊会等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季度工作以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小组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期在冲刺全年工作的当下,做好查漏补缺相关工作,为支部整体目标贡献力量支部主委、分管副主委对当前工作特别是冲刺全年目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推进,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对自己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与要求。(盱眙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