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体:【 】  【 关闭


8月27日,盱眙民建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在乐业社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由管委会主委黄士忠主

会议系统总结了盱眙民建去年11月份以的工作开展情况,近40项活动均每周1次自2021年12月18日乐业社(盱眙民建会员之家)成立以来,两支部认真落实盱眙民建第一次会员大会精神,按期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能认真参加市委会会议活动、参与全县统战与政协相关工作、能积极组织学习统战工作条例,贯彻省市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盱眙民建公共事务管委会与县作协、美协、书协、台胞联谊会、省节庆商会、县青年商会等组织及社会知名人士召开座谈会,共商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疫情期间,盱眙民建联谊会组织会友企业先后为县卫健委、公安局、盱城街道、太和街道、县医院等单位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保障物资,积极履行联谊会宗。四月份,联谊会还召开了第三期社情民意培训班,以提高参政能力水平

盱眙民建外联委也积极拓宽工作渠道,与市开发区一支部、高教园区支部、市纺织协会、淮阴区基层委等组织进行交流,与民建省直综合五支部、民进省直综合一支部、南京浦口民建基层委、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南京林业大学支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等组织共同赴外调研、交流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公共事务管会对盱眙民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行了全面总结会议对盱眙支部、淮河支部年度工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肯定了会友联谊会和外联委的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会上,盱眙支部主委金指出:目前交流学取得一定突破但在社情民意面却呈现下滑趋势,质量和数量不如以前,希望各支部进行认真调研,拿出改进措施,希望各支委能脚踏实地,积极提升参政议政会议研讨了妇委会和文教卫体委工作,认委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

会议最后,对会友联谊会关情况认真讨论,决定任命淮河支部会员曹伟担任盱眙民建会友联谊会副会长,为联谊融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联谊作成效蔡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