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全力筹备“喜迎二十大”主题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民建淮安市委将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2022年8月4日上午,淮安民建机关总支、企工委、文卫体委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汇演筹备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委员、机关总支主委杨晓竹主持,市委委员、开发区总支主委、企工委主任赵峰、民建市委会秘书长赵国咏应邀参会。

会议强调,此次文艺汇演,要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围绕民主党派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国家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

会议要求,汇演初步商定永远跟党走、共抒爱国情、奋讲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器乐演奏、戏曲表演等载体,均为民建会员自编、自导、自演,丰富多样,生动讲好民建企业家会员的奋斗故事,展示新时代淮安民建会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人民积极参与社会发展,主动投身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共创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卫体委副主任刘菲、张弛参加了方案讨论。(张弛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