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 关闭


7月30日下午,淮安民建淮河支部在华泰证券盱眙营业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事务管理委员会主任黄士忠主持。

参政议政组组长袁鑫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淮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专题学习会学习材料-《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意见》。

支部的参政议政、宣传组织、会务监督、社会服务以及妇女工作和文教卫体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吴志新、周友炳两位副主委对所分管的工作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士忠传达了7月17日综合总支上半年总结会议精神,还传达了7月13日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最后,支部主委薛冰心对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2022考核年度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大家对各自承担的工作要做好收尾工作,特别是薄弱环节还需着力加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周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