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体:【 】  【 关闭


7月15日下午,为加强全体会员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下半年工作,民建涟水县支部在金陵酒店元润集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委员、综合总支主委郑志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文件,并就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开幕会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所作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李国华副部长在闭幕会讲话的主要精神。会议认真总结民建涟水县支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充分领会、全面贯彻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将民建中央、中共省委领导的讲话要求落实到行动中,扎实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为喜迎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营造和谐、奋进、团结的良好氛围。

淮安民建市委委员、元润投资集团董事长郭元以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林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