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七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暨社情民意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字体:【 】  【 关闭


6月25日下午,清江浦区七支部半年工作推进会暨社情民意培训会在七支部会员之家——瑞博口腔会议室召开。淮安民建市委委员、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周海山应邀出席,会议由清江浦区七支部主委许媛主持,

会上,许媛带领支部会员学习民建淮安市八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并通报支部半年工作情况,要求支部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对标找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支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民建淮安市委二级主任科员毛永伟针对会员社情民意撰写进行了详细辅导,从选题到内容完善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周海山认为七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工作有实效、有亮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会员之家建设,提高会员归属感;二要加强提高履职能力,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三要做好社会服务,不拘泥于捐款捐物,活动要实实在在量力而为;四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弘扬民建经济界别优良传统,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