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 关闭



625日上午淮安民建机关总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机关总支月份例会。民建淮安市委庞进亮副主委应邀参会。会议由淮安民建市委委员、机关总支主委杨晓主持。


杨晓竹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部分、韩主委在民建淮安市委八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的讲话精神

之后,各个支部陆续汇报了六月份的工作成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民建淮安市委办公室陈倩倩作为联系挂钩的机关工作人员,她在交流中提到:一要进一步推动既定目标的落实,方向已定,路径已明。最关键的就是抓落实,从一点一滴的日常具体事情做起,下苦功夫,将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具体,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进一步激发活力,开展组织活动常态化。三要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和纵向指导。通过加强横向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加强纵向指导,促进整体提升。

庞进亮表示,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教育学习,通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政治能力,站稳政治立场。一是强化特色,整合资源。推动“家”文化发展,促进支部高效发展,充分发挥“家”文化基地作用,打造民建自身的特色基层组织。二是咬定目标,再上新台阶。争创示范支部。三是通过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秦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