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 关闭


6月25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第八届企工委召开第一次班子成员会议。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淮阴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主任赵峰主持。

会上,张玉琴就企工委工作今后如何开展,提出要多关注民建中央、省委对企业扶持政策的出台,并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法律、税收等方面的培训,以及各会员企业之间相互交流经验、开展上下游链接等几方面提出建议要求。

韩文军充分肯定了第七届企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八届企工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以“向心力”为要求,服务为主,活动从总支、基层委员会、支部贯穿。要发挥民建界别的优势,参与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民建淮安市委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在做好企业自身建设的同时更要积极回馈社会,展现民建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民建市委委员、开发区总支主委、企工委主任赵峰,以及企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赵娟  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