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二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 】  【 关闭


6 月 25 日上午,民建淮安区二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培训。淮安民建市委委员、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淮安区政协副主席嵇栩、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民建淮安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朱卓雅现场讲解,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为不能到场的会员通过远程连线方式视频参会。

民建淮安区二支部主委赵娟带领二支部会员、部分会友一起认真学习。朱卓雅就如何撰写一篇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认识、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的标准、撰写社情民意应避免的几个误区等三个方面给会员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嵇栩对二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二支部会员将积极通过参与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围绕贯彻淮安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发展理念,为淮安市的经济发展献智出力,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娟 刘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