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 关闭


6月2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在民建“会员之家”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企业家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会员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发展环境的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稳住经济大盘是国之大者、是政治任务,作为民建会员,要充分认识稳住经济大盘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具体举措和工作部署上来。

张玉琴希望各支部和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各支部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将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位企业家会员要从企业自身做起,用好政策机遇,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贡献。(陈怀斌、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