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 关闭


5月14日下午,机关总支在会员企业——淮安铭泽体检中心会议室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交流支部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机关总支主委杨晓竹、副主委殷露洋以及机关6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总支6个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任务半年度开展情况,并就会员之家筹备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

杨晓竹通报了机关6个支部关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信息等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对换届以来各支部支委展现出的新面貌、会员们显露的新状态和支部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传达和解读了市委会最新修订的基层支部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和量化考核要求。

最后,杨晓竹对做好下一阶段支部各项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全面发力。各支部要尽快召开支部工作推进会,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创新形式,充分发挥支委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更多会员关注、支持和参与会务工作;二是紧盯重点攻坚克难。要重点推进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抓紧与有意向会员对接,尽快确定会员之家选址,细化建设方案,加快组织实施,确保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三是立足实际打造特色。在完成支部各项常规任务的基础上,各支部要立足实际,善用有利资源,加强中长期规划,逐步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的良好工作局面。(殷露洋、秦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