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对于基层支部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12日,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上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结合工作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主持,民建淮阴区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支委及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琴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民建淮安市委开展“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2021年最新《民建淮安市委基层支部工作目标考核管理办法》。随后,各支部主委分别发言,就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创新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

张主委表示,下半年各支部要将工作重点放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持续开展政治学习,及时学习传达市委会要文及会议精神,健全基层支部堡垒功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要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社情民意、调研报告撰写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政参到要害处,议政议到点子上。支部班子、骨干成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实现数量递增、质量提优;三是加强社会服务工作。要多下功夫、多想点子,努力服务淮阴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基层社情民意联系点群众,发挥民建组织的应有作用 陈怀斌 王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