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召开四届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 关闭


5月10日下午,在淮安区党派楼六楼会议室,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召开四届三次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嵇栩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与会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委员们深刻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仔细分析市委会基层组织考核办法、解读《民建淮安市委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就2021年政协民主监督及良言计划课题《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和重特大项目攻坚》进行集体研讨、商定讨论会员之家建设方案、探讨恩来社区共建工作站事项(赵娟)等,会议最后对增选班子成员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听取并部署了各支部近期工作安排。(朱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