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七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读会史砺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 关闭


4月25日,清江浦区七支部响应市委会和基层委号召,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学党史读会史活动,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许媛首先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随后领读《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创立》。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将把对中共党史学习作为全年学习主线,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对中国共产党政治认同,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同时,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撰写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按期报送社情民意,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参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实际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七支部)